Tuesday, May 5, 2009

开始training生活了:(

今天第一天training咯,来到了hotel就等阿kit一起去面试,面试的既然是华人,加一个马来人,她们都很好,没怎样,有时好会跟我们讲华语和马来语,怎知道一面试就要我们开工咯,然后她们就带我们去我们所做的部门,很不辛运的被派到去front office, ,英文不厉害,又给派到去front office, kanasai 怎么办呢? 进到去就直接去见我的manager, 嘻嘻,幸好manager是女的,还是个华人, 哈哈^^怎知我还没开口,她就开口问了一大堆问题,还是用英文咧,幸好她的英文很浅,我还明白,不然的话,真的paisei到,哈哈^^ 然后她就带我出去介绍给她的下属说我是在这里training 的新人,然后要我介绍,我就用了很简单的方式介绍了我自己,哈哈,很好笑咯,当时我真的很paisei咯,不知道我讲的对不对,哈哈,傻到... 介绍完毕, 经理就叫了一个马来人教我做东西,他也很好下,我做错东西,他只会说没关系没关系,他真的很好咯,我做完东西后, 他又教我check in, check out的东西,很多东西要记的咯... 最好笑的是,我放吃的时候,既然找不到canteen咯,害我没吃到东西,就饿肚子到放工回家吃,几可怜一下:(
到放工了,我又找不到门口在那里,一看到人,我就问他,怎样可以走出去, 他说他也放工,然后说一起啦,我就说好啊,他就带我做点电梯,然后就一层一层的介绍给我知道,原来canteen是在1楼,出口G, loker room在B, 哈哈^^

1 comment:

  1. 加油哦。。。
    猪。。。。
    嘻嘻嘻嘻。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